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区玻璃天井突然破裂 贵州8岁女孩坠入4米深车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17 13:00:46  来源:多彩贵州网  

  贵阳一8岁女孩刚站上小区的玻璃天井,玻璃却突然破裂,孩子瞬间掉落在地……

  4月14日晚上6时左右,贵阳市观山湖区世纪城小区的8岁小女孩宁宁(化名),看着树上有果子,就想去摘。不料她刚站上玻璃天井,“咔嚓”一声玻璃突然破裂,宁宁瞬间掉落在地上动弹不得,全身都是碎玻璃。


玻璃天井破了一个大约长70cm宽60cm的口子

  4月15日下午,多彩贵州网记者来到事发小区。记者看到,地面还残留着一丝血迹。孩子掉落的地方是地下车库,上方是玻璃天井,玻璃天井距离地面约4米。

  玻璃天井破了一个大约长70cm宽60cm的口子,旁边贴着“禁止在玻璃顶上或周边玩耍”的提示牌,周围已拉起警戒线。


提示牌上写着“禁止在玻璃顶上或周边玩耍”

  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当天,一位业主带着两个小孩在小区大门对面的草坪上玩耍。

  草坪旁就是地下停车场的天井,大一点的小女孩可能想摘树上的小果子,就站上了天井的玻璃盖。孩子刚站上去没有几秒钟,玻璃就裂了。


小区内很多玻璃天井没有防护

  “有业主说,当时听到‘砰’的一声,孩子就从天井掉了下去,身上到处是碎玻璃。孩子一动也不动,可能是被吓到了。”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说。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医院的救护车最后将孩子送到了省医,目前孩子的状态稳定,没什么大伤,但缝了二三十针。

  愿孩子早日康复!玻璃天井一定要加装防护,别让孩子能够轻易触碰到!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视频|贵州茅台超可口可乐 成全球食品行业市值冠军
下一篇:贵州一男子8万元卖掉3岁女儿 转身打赏女主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