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警方破获一起传销案 涉案金额300多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27 09:15:44  来源:人民日报  

  3月26日,记者从贵阳市云岩公安分局了解到,该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网络传销案件,涉案金额达到300多万元,嫌疑人熊某某已被抓获。
 


  2019年12月25日,贵阳市民万某到云岩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报案,称其在名为“普顿外汇平台”的一网站上投资了16. 8万元钱,现在网站打不开,投资的钱也无法提现。经过民警查明,今年59岁的熊某某,谎称她是贵州某银汉退休高管,在贵阳市云岩区九华路中央国际 1001 出租屋开设普顿外汇工作室,并建立微信学习群,毛某、末某某、陈某等人在该微信群负责管理、培训工作。以炒外汇为名,要求参加者至少缴纳 1000 美金获得加入资格,并且按照一定层级,直接或间接以发展人员数量作为计酬或者返利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财物。现已查明受害人达200多人,涉案金额300多万元。

  云岩公安经侦民警经过缜密的侦察和分析,迅速果断的执法办案,3月24日将熊某某抓获。目前,熊某某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贵州一轿车着火闯进加油站 驾驶员被烧成火人
下一篇:贵州召开2020年促投资稳增长项目融资推介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