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荔波所有景区对全国医务人员及家属免费开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25 09:44:19  来源:荔波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从荔波县委宣传部官微了解到,荔波县所有景区在 2020 年内对全国医务人员及其直系亲属(限6人)全部予以免门票优惠。贵州省游客在2020年5月1日前小七孔景区和冰雪水世界主题乐园予以五折门票优惠,其他景区全部予以免门票优惠。在2020年5月1日前入住荔波酒店饭店协会会员酒店的,予以当前挂牌价5折优惠。

  小七孔景区位于荔波县城南部的群峰之中,景区响水河上横跨着一座青石砌成的七孔拱桥,故而得名。

  拉雅瀑布,瀑宽10米,落差30米,逼近观看,但见瀑首悬蓝天,旁缀白云,几疑天河自空而降,瀑势如山倒,吼声似雷,颇为壮观。


《将夜2》花絮

  68级跌水瀑布,层层叠叠的瀑布淙淙哗哗倾泻而下。因为河床和两岸景色千变万化,所以每级瀑布都呈现出不同的风貌,极为壮观。

  水上森林,这里的千百株树木,包括珍奇树木数十种,全都植根于水中的顽石上,又透过顽石扎根于河床,造就了这幅水中有石,石上有树,树植水中,水、石、树相偎相依的奇景,远远望去宛如漂在水上的森林。

  翠谷瀑布,瀑高60多米,远看似条玉带悬于山间,近探水顺山势倾泻而下,浪花飞溅,水雾蒙蒙,犹如群龙下山,清新悦目。

  卧龙潭,潭边向下处有一道弧弓向内的挡水坝把水拦住,所以潭面犹如镜子般平静。瓦蓝的湖水,郁郁葱葱的树木,不是九寨,胜似九寨。此等美景,实在让人不忍错过。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新能源汽车车主,赶紧申报省级补助资金啦!
下一篇:关于贵州企业复工复产中的法律问题,权威解答来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