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右手动脉被割破 半夜从毕节赶往贵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14 09:37:04  来源:贵州都市报  

  毕节一男子不小心被切割机割伤右手,动脉血管破裂、肌腱断裂,当地医院无法治疗,男子连夜赶往贵阳求治。接到求助,贵阳交警凌晨紧急开道送医。

  (伤者被快速送抵医院)

  1月11日22时许,毕节赫章县30岁男子邱某在家装柜子时,不小心被切割机割伤右手。经赫章县医院和毕节市医院检查,邱某右手动脉血管被割破、肌腱断裂,医生建议转往医疗条件更好的贵阳医院求治。

  半夜从毕节赶往贵阳,车辆行至贵黔高速上,对贵阳道路不熟,家人担心延误时间耽误救治,于是拨打了110报警求助。

  1月12日凌晨4时20分,贵阳高速交警二大队接到110转警,贵阳北执法站立即做好准备,值班民警驾驶警车在贵阳北收费站出站口等待。凌晨5时25分,在贵阳北收费站出口接到求助车辆,交警立即向贵阳交警850指挥中心汇报,随后按照指挥中心指定线路经贵遵公路、北二环、西二环、黔灵山路、北京路快速赶往贵医附院。

  约15公里长的绿色通道开启,警车开道一路疾驶,仅用时11分钟,伤者被快速安全送抵医院。

  (伤者接受治疗)

  1月12日19时,记者联系上求助驾驶员邱某的表哥赵先生。据了解,到达医院后,医生很快为邱某进行了手术,手术成功,目前邱某留院观察,希望早日康复。赵先生表示,非常感谢贵阳交警的及时救助。

责任编辑:邹庆【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
下一篇:正在开会的他,差点丢了命!这个病要注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