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坚持房住不炒!11月70城房价出炉:贵阳遵义均下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17 09:31:00  来源:多彩贵州网  

  从国家统计局网获悉,全国11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11月,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各有涨跌,二三线城市涨幅与上月相同或回落。其中,贵阳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5%,遵义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5%;贵阳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5%,遵义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3%。

  从全国数据来看,各地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一城一策、因城施策,落实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保障了房地产市场总体稳定。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各有涨跌,二三线城市涨幅与上月相同或回落。


  图源:国家统计局
 

  数据显示,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其中,北京、上海和深圳分别上涨1.7%、0.3%和0.2%,广州下降0.5%。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其中,北京和广州分别下降0.4%和0.2%,上海持平,深圳上涨1.4%。

  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涨幅与上月相同。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5%和0.3%,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1和0.2个百分点。


  图源:国家统计局
 

  6月份,贵阳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4%,遵义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2%;7月份,贵阳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2%,遵义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6%;8月份,贵阳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5%,遵义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2%。9月份,贵阳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6%,遵义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6%;10月份,贵阳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4%,遵义二手房价格市环比下降0.5%;11月份,贵阳和遵义二手房迎来“六连跌”。

责任编辑:邹庆【收藏】
上一篇:2019年贵州十件民生实事“成绩单”:已完成80%
下一篇:贵州通报4起涉黑涉恶“保护伞”和推动工作不力典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