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它真的来了!今晚贵州中西部将下雪 局部有大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04 13:42:22  来源:多彩贵州网  

  虽然“小雪”节气的贵州没有下雪,但这个节气也为雪的到来准备了“请柬”。3日夜间,贵州西北部地势高处出现了冻雨或雨夹雪,而在今晚,贵州中西部地区将出现降雪天气,局部有中到大雪,地势高处将出现道路结冰。

  从短期天气来看,今天白天,省的西北部地区阴天有小雨,地势高处有冻雨和雨夹雪,东部地区多云,其余地区阴天;4日夜间到5日白天,省的东南部地区阴天,其余地区夜间到上午有小雨,西部雨转雪,局部中到大雪;5日夜间到6日白天,全省各地自西向东多云转晴,6日凌晨大部地区有雾,中西部有霜。

  预计今年小雪节气期间,冷空气活动依然频繁 图源:中国天气网

  雨雪天气对公路、铁路及民航等交通影响较大,贵州省气象台提示:相关部门关注当地气象预报预警信息,做好低温雪凝的应对处置工作。此外,6日至8日有大范围霜冻,农业人员注意防范其对农作物的不利影响。在此,黔东南信息港提醒您,取暖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尤其是用煤取暖的朋友,注意防范一氧化碳中毒。(记者 应腾)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反家庭暴力条例》通过 对家庭暴力说“不”
下一篇:贵州3乡镇32村入选一国家级候选名单,黔东南这个村上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