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城区局部区域遭遇不明刺鼻气味袭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6-12-25 00: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记者 潘光银)12月24日中午,一股弥漫在空气中的刺鼻气味袭击了凯里城区的洗马河、凯运大道、二龙以及凯里监狱等地,持续了2小时左右,居民反应强烈。事发后凯里警方接到报警后四处查找“味源”,但没有找到。

图:中午时刻,凯里城区一片昏暗的景象


 
        当日中午12时许,记者来到凯里洗马河,街面上出现了雾气,空气中弥漫着刺鼻气味,酷似蜂窝煤燃烧时释放的气体的味道,过往行人受不了这股味道,人人掩鼻匆匆而过,居住在两旁的商户、居民也一个个拂袖掩鼻,不断咳喘,据他们反映说,闻到这股气味,喉咙是辣的,特别难受。在楼层上的居民则害怕出意外,离开家,紧急疏散。
 
        不少居民在闻到气味后即向警方报警。警方进入相关位置寻找“味源”,但没有找到,表示将提请相关技术部门前来调查。
 
      上述区域的异味直到下午2时许才逐渐散去,但到下午4时左右,记者又接到市民电话称凯里城西某商场的地下商场等处也弥漫着类似的刺鼻气味,持续到了下午5时许才逐渐散去。
目前,此事还在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凯里有史以来投资额最大的希望小学开工
下一篇:孕妇难产群众迷信拒援交巡警化险为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