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祝贺!贵州这20位"能人"项目将得到国家重点支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11 13:45:26  来源:多彩贵州网  

  在项目建设上,贵州的这些“能人”将得到国家重点支持!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官方网公布“2019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支持项目入选人员”名单,贵州共20人入选。

  今年8月,文化和旅游部下发相关方案,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的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加强乡村文化和旅游人才队伍建设,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提供人才支撑。采取公开推荐、评审选拔的方式,每年遴选500名左右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通过搭建交流平台、加强宣传推介和联系服务、强化实践锻炼、开展项目扶持等方面进行重点支持。

资料图:看着地里的草莓熟了,贵州“能人”陶正学(右)和村民一样开心。

  贵州获奖名单

  陶正学 贵州娘娘山高原湿地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陈虹池 贵州水东乡舍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曹以杰 贵州青蓝紫富硒茶业有限公司

  徐源 贵州夜郎风文化有限公司

  石良中 六盘水市彝源海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陈梅 贵州梅子留香民族工艺品有限公司

  符其浩 铜仁市碧江区众望生态休闲园

  杨杜娟 贵州黔森源竹编工艺厂

  李月亚 贵州遵义九天仡佬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杨建飞 遵义众和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石丽平 贵州省松桃梵净山苗族文化旅游产品开发有限公司

  李朝彬 遵义市汇川区朝彬娄山古镇渡徦村

  王需昌 遵义道桥农业博览园有限公司

  陈琴 凯里市季刀苗族文化传播中心

  王秋 贵州叁秋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王光州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扬武镇争光村

  王胜宝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兴仁镇王家村

  王代明 贵州省施秉县马溪佛顶山庄

  石传英 台江县浩邓民族银饰刺绣有限责任公司

  郑晶晶 贵阳市南明区叁柒壹民宿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食药监局原局长董穗生被判13年
下一篇:获奖162项 !世界园艺博览会,贵州放异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