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抢方向盘?中巴撞树3人受伤 警方:正在调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14 13:45:07  来源:贵州都市报   

  中巴车撞上行道树。

  受伤的叶女士。

  “天,太恐怖了,那可是一车人的安全呀。”10月12日下午,贵阳一辆中巴车行驶在经开区黄河路时,疑为乘客和驾驶员发生肢体冲突,导致中巴车失控,不慎撞上路边的一棵行道树,事故导致3名乘客受伤。目前,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事发现场:中巴车撞行道树

  12日中午,都市新闻记者从市民拍摄的照片上看到,一辆中巴车车头直接撞上了人行道上的一棵行道树上,导致中巴车车头受损,前挡风玻璃粉碎。

  目击者李先生称,事发时,中巴车没有任何预兆,直接朝人行道上冲了过来,还好有棵行道树挡住,不然就冲进人群里来了。

  “车停下后,车里的乘客十分激动。”李先生说,车停后,车门没有打开,这时很多乘客都从窗户跳了出来,当大家跳出来后,纷纷谴责女子行为太鲁莽了,不应该不顾一车人安全和驾驶员发生冲突。

  对于两人为什么会发生冲突,李先生说,他们并不知道具体原因,但后面听其他乘客说,好像是因为关于下车的问题发生了争吵,不过也有人称,“好像女子动了方向盘。”

  伤者回忆:两人发生了肢体冲突

  下午三时许,都市新闻记者前往贵州省骨科医院,在急诊科6楼见到了伤者叶女士。

  “事发前,两人发生了肢体冲突。”叶女士是3名受伤乘客伤情最为严重的一位。躺在病床上的她回忆起事发一幕时,仍心有余悸。

  她说,当时中巴车从小河平桥开往小河转盘,她坐在驾驶员后面第二个座位上,当车开到浦江路附近时,她前面的一女乘客不知道什么原因,便和驾驶员发生了口角,没有想到,吵着吵着两人就开了“黄腔”,接着矛盾进一步升级,这时,驾驶员把车停下,没想到两人便发生了肢体冲突。

  见到两人发生肢体冲突后,车上的乘客纷纷过来劝架,好不容易才将两人拉开,这时,两人分别又坐到了各自的位置上。

  当大家将两人劝开后,驾驶员才又启动车辆继续前行。

  “本以为这事就过了,没想到车辆才行驶不到500米远,女乘客又冲了上去。”叶女士说,女乘客冲到驾驶室位置时,两人又发生了抓扯,为了避免出意外,她赶紧起身准备再次劝架,没想到,屁股才抬起来,车辆就撞树上了,由于巨大的惯性,她的胸口直接撞到了前面座椅的靠背上,头也被撞得不轻。

  “当时那一刻,我完全懵了,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后来缓过来时才知道在四十四医院门口附近,中巴车撞树上了。”叶女士感叹道,现在她只要想起事发时那一幕,还是觉得非常后怕,还好不是下坡路,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警方回应: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后,都市新闻记者从医院了解到,此次车祸共造成车上3名乘客受伤,其中一名3岁男童和16岁男孩因伤情较轻,已经离开了医院。目前,只有伤者叶女士仍在医院接受救治,但伤情并不算太严重,而营运司机的所属公司已经到医院,垫付医药费。

  下午6点时许,都市新闻记者来到经开区公安分局,办案民警杨警官告诉记者,目前,警方正在对发生肢体冲突的司乘人员进行调查,案件细节暂时不便透露,还需要进行核实和调查。

  “不过,发生车祸的事实已经造成,该行为已涉嫌危害公共安全。”杨警官说。

  (记者田儒森 实习生 冉紫洵 王雪柔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10月30日前贵州将完成高速公路收费站车道调整
下一篇:好怕!处处都是眼镜蛇,村民干活要武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