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上海开幕凯里闭幕!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即将拉开帷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16 10:16:36  来源:新华社  

  记者12日从教育部获悉,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将于9月16日至22日举行,本届推普周的主题是“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据介绍,本届推普周将于9月16日在上海开幕,9月22日在贵州凯里闭幕。推普周期间和前后,各地将围绕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普助力脱贫攻坚、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开展活动,通过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和汉字应用水平测试、第三批“中小学语文示范诵读库”上线、启动首场“中国诗词大会”地方选拔活动、启动首场“名家进校园”活动等系列活动宣传推广普通话,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从1998年起每年举办一届。20多年来,推普周已经成为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升社会文化素质、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罚款11万元!警方开出贵阳首张巨额“反恐罚单”
下一篇:“秋老虎”告辞!本周贵州最高气温下降6~10℃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