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保持反腐高压态势 今年黔南州党纪政务处分550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22 10:00:26  来源:多彩贵州网  

  8月22日,记者从贵州省纪委监委网获悉,今年以来黔南州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截至目前,全州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1007件(县处级7件),结案597件,处分550人(县处级6人),留置49人,移送司法机关35人。

  此外,从严执行“禁酒令”规定、严禁领导干部利用茅台酒谋取私利的规定、单项纪律处分规定,处理16人。推进常态化纪律教育,利用查处的典型案例和反面教材开展警示教育,通报曝光典型问题17批73起92人次。

  在节点上明查暗访,今年上半年,黔南州共累计抽调869名干部组建330个检查组开展明查暗访706次,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0个、处分77人,通报曝光典型问题23批69起103人次。继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自查自纠,集中整治,通过自查、回访、抽查共发现整改类问题26917个,问题线索443件。

  截至目前,黔南州已完成整改23152个,办结问题线索298件,查处问题131个、处分140人,通报15批58起问题93人次。围绕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通过纠正一批问题、查办一批案件、曝光一批干部,推动文风会风持续好转。今年上半年,全州发文数量、会议数量、检查考核数量分别同比下降9.28%、17.40%、28.30%,州级下降幅度分别为23.65%、45.22%、62.50%。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铁路迎新一轮暑运高峰,返校学生流将有“绿色通道”
下一篇:全球重要城市开放数据指数出炉!贵阳位居第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