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先裸奔、后跳河……凌晨,“失恋男”折腾个不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21 10:21:14  来源:贵阳晚报   

  30多岁的男子左某,因感情问题,在凌晨3点起,做出一系列极端行为。先是在贵阳街头裸奔、随后直接跳入南明河、再之后直接钻进下水道的暗道里。事发后,惊动了市民、公安和消防连夜对其施救。

  “短裤男”凌晨满街跑 随后跳了河

  8月17日凌晨3点许,南明公安分局南14网格突然接道终端指令,报称在贵阳市贵惠路有一疑似醉酒男子,赤裸着身体满大街乱跑,还在路边大喊大叫。网格警立即电话联系报警人蒋先生获知,其当天凌晨路过贵惠路时,看见该男子全身只穿一条短裤,在路上乱跑并大喊大叫。

  在听完描述后,网格警担心该男子因醉酒状态,存在安全隐患,便驱车赶往现场。快到现场时,蒋先生打来电话,称看到醉酒男子已跳入到南明区解放桥河段的南明河里,他靠近河岸已经看不到这名男子了。

  网格警连夜搜寻 男子河里大喊大叫

  民警李从技嘱咐蒋先生在现场等待,随时观察跳河男子的动向。他立即带领网格队员陈大友、陈云清火速赶往现场。仅用了1分钟左右就到达现场。

  两名网格警员立即从警车后备箱拿救生工具,一名警员跑到岸边观察情况,湍急的河流里,根本看不到一丝人影。于是网格警立即在河边连夜搜寻。民警同时提醒蒋先生拨打119,以便增援警力参与救援。

  民警顺着河岸寻找了一圈后,终于发现跳河的男子,正在河里哭泣,还不时大叫。民警立即对该男子进行劝告,但男子又往河流的上游方向走去。因不确定河水有多深,担心该男子有溺水危险,其中一名网格警员,立即将身上衣物脱了,另一名警员,负责拿着救生绳,对下水的警员进行安全保护。

  网格警河中劝救 男子钻入下水道

  岂料,男子看到网格队员下入河水后,立马又跑到一下水道的暗道里面,整个人瞬间消失在夜幕中。

  担心该男子掉到暗坑里出现生命危险,网格队员立即与该男子保持着一定距离。此时,该男子突然又大声哭泣,网格队员慢慢循声靠近,安抚他是不是遇到什么困难,但男子什么也不说。

  在其哭泣和大叫中,民警听清楚男子哭称:“我对她这么好,她怎么能这样……”民警由此判断男子应该遇到感情问题,于是对其劝救。

  劝解1个小时 醉酒男子不闹了

  担心男子一时想不开会再做出更极端行为,网格警设法采用心理战术对男子实施救援。此时,网格队员从侧面与该男子沟通,反复劝解。

  男子最终回应,其名叫左某,今年30多岁,家住毕节市,来贵阳做生意已有一段时间。因为女朋友不理她,当天凌晨喝酒消愁,一时想不通,遂做出如此极端行为。

  经过长达1个多小时的交流、沟通和安抚,凌晨4点30许,男子终于同意从暗道里走出来。网格队员扶着他走到岸边,再由岸上的网格警、派出所民警及消防官兵一起将其扶到桥上路边。

  担心该男子再次发生意外,网格警将其移交给辖区派出所民警进行后续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对11件环境违法案件实施省级挂牌督办
下一篇:贵州:从今年秋季起 学生营养餐全面本地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