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因失恋心情不好在马路上裸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21 17:06:00  来源:  

  因为失恋心情不好,柳州市一男子就在马路上裸奔。12月19日晚,民警巡逻看到这一幕后,立即把男子拦下来并让他穿好衣服。

  当晚9时许,寒风带着冷雨。西环警务站民警巡逻到磨滩路磨滩菜市附近时,看到一名全身光溜溜的男子手上拿着衣服,一路奔跑。“这么冷的天,他是怎么回事?”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拦下来,并让他把衣服穿上。

  男子说话、思维都很正常,只是情绪有些低落。他自称姓黄,今年25岁,柳州市人。

  3年前,黄某谈了一个女朋友。随着时间的推移,女友有了新欢。他曾加以劝说,但女友不但没回心转意,最近还提出分手。为此,黄某很痛苦,也很郁闷。

  当晚,黄某在外面喝了酒。回家走到磨滩路时,想起往事,他越发觉得苦闷,便脱光衣服裸奔起来。

  “年轻人,别极端了,我们送你回家吧!”民警对黄某说。黄某说他家就在附近,谢绝了民警的好意。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大业兴向婵娟:每一次参赛都是成长 希望能在全国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综述:“世界末日”引民众竞相思考爱的真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