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7月份 贵州省各地区招商引资工作稳步 成效显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9 13:57:24  来源:多彩贵州网  


  记者从贵州省投资促进局获悉,7月份,全省各地区招商引资工作稳步开展,颇显成效。各区县招商动态:

  六盘水市招商:7月4日,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之际,鲍吉克率队赴大连招商,考察大连高新区、大连工业大学、博奥医学检验实验室、中植环境生物科技等机构和企业。通过洽接,与大连高新区签订离岸创新基地运营项目投资协议,与大连工业大学食品和生物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杂交构树”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平坝区招商:7月9日至11日,借东西部结合协作对接工作之际,唐友波率队赴青岛招商,考察斯瑞机电设备、华硕纺织品、丰硕堂医药连锁等企业。通过洽接,就癌症康复中心项目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都匀经开区招商:7月14日至17日,都匀经开区驻广州招商小分队赴广东招商,考察葛洪中医药研究院、创杰蜂巢孵化器、梅州市人民医院、科伦药业、盛祺软件等企业。通过洽接,就医药项目落户、政府数据平台建设达成合作意向。

  镇远县招商:7月15日至17日,刘建新率队赴昆明招商,考察云南晨农集团。通过座谈,与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道真县招商:7月15日至16日,道真县投促局招商小组赴重庆食品工业协会招商。通过洽接,重庆市食品工业协会将于8月8日至9日在道正县召开第4届8次常务理事会,协会60多家食品工业企业将考察投资。

  晴隆县招商:7月16日,晴隆县与贵州大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项目涉及食用菌产业园、蔬菜和百香果种植基地,县委书记袁建林、县长查世海出席签约仪式。据悉,签约项目投资总额1亿元。

  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招商:7月16日至17日,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经贸局负责人尹维海率队赴深圳、东莞招商,考察深圳正威集团、爱斯特集团和东莞协创复合材料等企业。通过洽接,就汽车及航空产业配套达成合作共识。

  剑河县招商:7月18日,剑河县与江西荣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食用菌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副县长陈泽坤出席签约仪式。据悉,签约项目为食用菌智能化种植和包装品生产,投资总额0.48亿元。

  贞丰县招商:7月18日,郑梦英率队赴宁波太平鸟集团招商。通过座谈,就土布开发、服装设计培训达成合作意向。(陈飞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7·23”水城山体滑坡已搜救出遇难人员38人
下一篇:贵州铁路迎来客流高峰 日发送旅客超过10万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