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份合格的答卷 一份“日鼓鼓”的成绩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3 09:13:52  来源:多彩贵州网  


  2019年上半年,贵州地区生产总值7212.9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生产总值增速高于全国(6.3%)2.7个百分点,位居全国第2位,连续34个季度居全国前3位。

  这是一份“日鼓鼓”的成绩单!

  这份成绩单背后,是一系列漂亮的“组合拳”。

  贵州经济顶住下行压力,顶住国际国内各种因素影响和省内经济运行风险,出台系列针对性政策措施,全面落实“五步工作法”要求,推行产业“八要素”,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坚持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推动三次产业全面发力、重点突破,坚持发展动能在新旧平衡优化中加快转换;梳理确定全省10大类、42项、403个风险点,逐一制定防范化解措施,以人民为中心,有力保障民生。成绩单证明,坚持问题导向,果断决策、精准施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这份成绩单背后,彰显了新时代贵州精神,彰显了贯彻“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的内在要求,彰显了全省上下在主题教育实践中激发出来的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无穷力量。(彭奇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职业教育三大行动计划 助力25万户家庭脱贫
下一篇:全省强降雨天气趋于结束 本周开启晴热少雨模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