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4个案例入选全国“企业上云”典型案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04 13:36:54  来源:多彩贵州网  


  7月3日,记者从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获悉,2019“软博会”期间,贵州4个案例入选全国“企业上云”典型案例,成为入选案例最多的省份之一。

  据了解,贵州10个市州的14家优秀数字经济企业组团参展2019软博会,会议期间,国家工信部、赛迪智库正式发布60个全国“企业上云”典型案例,贵州兴达兴“砼智造-高性能混凝土信息化产业平台”、振华电子“数字化转型下的智慧振华上云实践”、货车帮“货车帮车货信息匹配平台”和盘江精煤“火烧铺矿综合自动化项目”4个案例入选,成为入选案例最多的省份之一,充分展示了贵州深入实施“万企融合”大行动、推动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工作成果。

  本届“软博会”以“融合网络世界驱动数字未来”为主题,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总经济师王新哲、北京市市长陈吉宁等领导以及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单位领导专家先后到贵州展区观展交流,充分肯定了贵州的经验做法。(贾过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高空抛物伤人:邻里关系为何走向“无意识互害”
下一篇:总病例数14450例!贵州发布6月法定传染病疫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