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清华52人!北大54人!清北计划在黔招生共106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23 16:53:41  来源:天眼新闻  

  近日,记者从贵州省招生考试院获悉,《贵州省2019年高考高校招生专业目录》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目前书籍正陆续发放各地。

  其中,北京大学计划在提前批、国家专项批、一本等批次计划招生54人,清华大学计划招生52人。 各录取批次招生人数计划如下:

  提前批次:

  理工类

  北大医学部 一本线 护理学 2人

  文史类

  北京大学 2人

  日语 朝鲜语

  国家专项计划批次

  理工类

  北京大学

  工程实验班、地质学等 5人

  北京大学医学部 护理学 8人

  清华大学 17人

  招收专业方向:理科实验班、工科试验班等

  文史类

  北京大学 5人

  清华大学 1人

  文科实验班

  一本批次

  理工类

  北京大学 15人

  按数学类、工科实验班类、物理学类、 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化学类等大类招生北京大学医学部 17人临床医学8年制等专业

  清华大学 28人

  按临床医学类、工科实验班类、理科实验班类、 土木类等大类招生。

  清华大学定向5人 工程物理等

  文史类

  北京大学 17人

  文科试验班类

  中国语言文学类 考古学 历史学类

  清华大学 文科试验班 1人

责任编辑:王莉【收藏】
上一篇:贵州紧急启动省Ⅳ级自然灾害和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下一篇:贵州高考分数线划定,一本理470分、文542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