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 贵州监测点即将开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06 11:28:28  来源:多彩贵州网  


  5月6日,记者从贵州省地矿局网获悉,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贵州监测点即将开启,贵州地矿实验室担任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地下水质测试(贵州省部分)监测任务。这也是实施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以来,该室第四年承担此项监测任务。

  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是国家基本建设项目,该项目为期2年。工作范围覆盖贵州省、云南省部分441个地下水监测站点、882组地下水水质测试工作,每组样品测试项目包括36项常规指标,61项非常规指标。

  据了解,贵州地矿实验室通过采集的地下水样品进行水质测试和综合分析,掌握贵州区域地下水动态变化规律、水质变化量和污染状况等关键数据,基本满足贵州地下水监测站点和地下水自动监测仪对地下水动态的区域性监控及实时监控的需要,将为水文地质调查评价和地下水演化研究提供可靠的基础数据,为贵州水资源利用、保护及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提供技术支撑。(应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今日立夏!贵州不“入夏” 气温继续降3-6℃
下一篇:贵州交警公布放管服投诉举报电话 可24小时拨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