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9年首列动车组60万公里延长修试修工作完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30 11:08:20  来源:多彩贵州网  


  4月28日晚上8点20分,随着CRH380A-2836动车组的出库试运行,贵阳车辆段圆满完成了2019年首列CRH380A统型动车组高级修周期延长验证60万公里专项修试修工作。

  动车组检修分为一、二级修,也就是“日常修”,往上三、四、五级对应称作“高级修”。从2019年开始,和谐号动车组将进入高级修高峰期,动车组检修成本将大幅攀升。

  为降低动车组维护成本,提高使用效率,2019年中国铁路总公司计划选取150余组CRH2A/380A型动车组进行高级修周期间隔延长实验,以期增运增收,保障运输主业利润。

  根据相关安排,贵阳车辆段将对现有配属的3组CRH380A统型动车组、6组CRH2A动车组进行高级修周期延长验证60万公里专项修试修工作。

  平日里,贵阳车辆段通常只负责动车组一、二级的日常运用检修。面对新任务新挑战,该段充分利用“人防、物防、技防”的综合手段,通过积极培训骨干人才,完善工装设备,探索实践技术经验,不断拓展动车组检修运用检修能力,为确保60万公里延长修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月23日,CRH380A-2836正式入库检修,这是该段2019年试修的首列CRH380A统级修动车组。试修期间,该段重点对动车组31个项点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整治,最后对主空压机安全阀动作、辅助空压机安全阀动作、换气装置状态等相关部件进行测试、试验,经验收全部合格。(仝舟 杨林 李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最高罚20万元 《贵州省河道条例》5月起施行
下一篇:贵州将评选“组组通”先进集体50个、先进个人100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