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注意!贵州省4月15日起企业登记需实名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09 10:45:48  来源:贵州都市报  


  4月8日下午,记者从贵州省市场监管局获悉,从4月15日起,在全省范围实行企业登记身份管理实名验证。

  据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有效防控通过冒用他人或虚假身份骗取登记注册的违法行为,贵州省于2019年4月15日起,在全省范围实行企业登记身份管理实名验证。

  实名验证企业范围为,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营业单位及分支机构的设立、变更(备案)登记。

  外商投资企业登记暂不实行实名验证。

  实名验证人员范围为,企业设立登记,验证企业自然人股东(发起人、投资人、合伙人)、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执行事务合伙人或委派代表)、高级管理人员、联络员、委托代理人等相关人员的身份信息。企业变更(备案)登记,验证变更(备案)后新增加的股东(发起人、投资人、合伙人)、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执行事务合伙人或委派代表)、高级管理人员、联络员、委托代理人等相关人员的身份信息。

  实名验证方法,在登记窗口申请办理企业登记注册手续前,使用手机下载“工商注册身份验证APP”,在APP依次填写本人姓名、身份证号、身份证有效期开始日期、身份证有效期截止日期、实名登记手机号、密码等信息完成用户注册,然后进行刷脸比对,完成本人实名验证,自行设置是否办理企业登记注册,设定参与企业注册登记有效期。

  完成上述操作后,方可开始企业注册登记申报。(杜高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清明节:高速公路460万辆小车“免单”2.19亿元
下一篇:贵州省常住人口城镇化率增幅连续五年居全国前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