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注意!贵州省2019年这些公务员招录计划取消或减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02 10:44:17  来源:多彩贵州网  


  4月1日,记者从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网站获悉,截止2019年3月26日下午6点,贵州省2019年省直及垂管系统公务员招录报名工作已经结束,部分职位报名缴费人数与招录计划达不到规定比例。根据《贵州省2019年省、市、县、乡四级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工作简章》规定,取消或减少招录计划须向社会公示,报考取消招录计划职位的人员可改报其他职位或退费。

  改报职位或办理退费手续的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4月3日、4月4日工作时间。

  地点: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省政府大院5号楼13楼1311室)。

  需提交的材料和办理程序

  报考取消招录计划职位的人员,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内容包含姓名、报名序号、身份证号、原报考单位和职位<代码>、现申请改报的招录单位和职位<代码>),并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网上报名信息表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办理改报职位或退费手续。委托他人办理的,代办人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申请人亲笔签名的改报或退费申请、委托书及申请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逾期未办理改报职位或退费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改报其他职位和退费。

  咨询电话:0851-86823635。(邵梦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出游踏青!数据显示贵州人的背包里竟然装这些?
下一篇:清明将至 除了祭扫,这些有趣的民俗你都知道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