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9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4月8日起开始报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01 11:11:53  来源:贵州都市报  


  3月31日,记者从贵州省民政厅获悉,该厅和省人社厅近日联合下发通知,就做好我省2019年度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知》明确了2019年度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报考条件。助理社会工作师报考条件为: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取得其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报考条件为: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并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后,从事社会工作满6年;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3年;取得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1年;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博士学位;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社会工作年限相应增加2年。

  据介绍,考试统一实行网上报名,考生请于4月8日至4月20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注册,按要求提交报名信息、上传处理好的照片,并进行报名信息确认,贵州省民政厅在2个工作日内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查通过后的考生请于4月22日17:00时前在网上进行缴费确认。考生缴费报名成功后,6月14日至21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 (www.cpta.com.cn)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间为6月22日下午、23日全天。

  据介绍,本次考试科目包括《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社会工作实务(中级)》。今年全省考试考场统一设在贵阳市。考试结束后,请考生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查询考试成绩。(李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4月2日起五一假期火车票开抢
下一篇:4月1日起 全国铁路货运降价降费让利约60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