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报名考试3月6日至26日进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15 15:37: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笔者从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省民政厅获悉,2015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水平报名考试3月6日至26日进行。

  根据原人社部、民政部《关于印发〈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暂行规定〉和〈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具有要求学历和社会工作从业经历的人员均可申请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这次报名分为助理社会工作师和社会工作师两类,其中,报名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的要求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取得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取得其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报名社会工作师考试的要求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并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后,从事社会工作满6年;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3年;取得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1年;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博士学位;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社会工作年限相应增加2年。凡具备以上条件者均参加报名考试。

  报名方式通过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统一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可直接与中国社会出版社联系有关考试大纲教材。

  据了解,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和《社会工作实务(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实务(中级)》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考场统一设在贵阳市,考试时间于6月13日和14日进行。(廖廷国)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下周天气预报 注意防雷交通安全
下一篇:2014年 黔东南消协为消费者挽回损失1641112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