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月25日起 贵开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票周一至周四最高6.5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25 11:37:10  来源:多彩贵州网  


  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2月25日至3月31日,每周一至周四,贵开城际铁路贵阳北(贵阳)往返开阳的8趟动车组中,有3趟将实行票价下浮,最高折扣6.5折。

  目前,贵开城际铁路每天往返共开行8趟动车组:

  1.贵阳北(贵阳)始发开阳4趟:C6361次(贵阳——开阳);C6363次、C6365次、C6367次,这3趟均为贵阳北至开阳。

  2.开阳返回贵阳北4趟:C6362次、C6364次、C6366次、C6368次,这4趟均为开阳至贵阳北。

  据介绍,2月25日至3月31日期间,票价打折(下浮)的3趟动车组折扣率和折扣后的票价分别为:

  1.C6361次(贵阳——开阳),贵阳8:05开车,当日9:24抵达开阳。该趟列车票价为正常公布票价的6.5折,折后全程一等座24元,比公布票价降低13元;二等座和无座仅15元,比公布票价降低8元。

  2.C6363次(贵阳北——开阳),贵阳北11:15开车,当日12:02抵达开阳。该趟列车票价为公布票价的9折,折后全程一等座29元,比公布票价降低3元;二等座和无座18元,比公布票价降低2元。

  3.C6364次(开阳——贵阳北),开阳12:35开车,当日13:23抵达贵阳北。该趟列车票价为公布票价的9.5折,折后一等座全程30元,比公布票价降低2元,二等座和无座19元,比公布票价降低1元。

  与绝大多数列车车票预售期为30天不同,目前,贵开铁路各趟动车车票预售期为5天(含当日)。(高艺玮)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太阳终于出来了!然而,本周起它又想“放假”了
下一篇:国家批复了!贵州抽水蓄能电站选在这几个地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