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为民企打造公平环境 解决好拖欠民企款项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30 10:59:50  来源:新华网  

  正在召开的贵州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9年要支持民营经济加快发展,为民营企业打造公平竞争环境,解决好政府部门和国有大企业拖欠民营企业款项问题。

  2018年,贵州省开通了服务民营经济企业直通车,深入开展产业大招商突破年活动和营商环境集中整治活动,民间投资增长13.8%,民营经济占比达到55%。但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仍然存在,民营企业仍有不少隐形壁垒。

  2019年,贵州省将全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支持民营经济加快发展。全面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深入实施政策落实、金融服务、降本减负、扩大民间投资、营商环境整治、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企业的“六大专项行动”,民营经济占比要达到57%左右。

  坚决破除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壁垒,在市场准入、审批许可、经营运行、招投标、军民融合等方面,为民营企业打造公平竞争环境,创造充足市场空间。开好贵商大会,扶持贵商发展,用好投资热线和服务民营企业直通车,解决好政府部门和国有大企业拖欠民营企业款项等问题,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家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让民营企业家倍受尊重,让民营经济倍加壮大。((黄勇 周远钢))

责任编辑:张思思【收藏】
上一篇:春节回家看这一篇就够了!2019年春运出行预测报告
下一篇:贵铁警方发布特别提示:列车上霸座 最高拘留10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