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历史最佳!第三届亚残运会贵州运动员夺9金 破一项亚洲纪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27 09:33:50  来源:多彩贵州网  

  11月26日,记者从贵州省残联召开的表彰会上获悉,在近日举行的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上,贵州残疾人运动员共获得9枚金牌,10枚银牌,并打破一项亚洲纪录,创亚残运会史上贵州运动员最佳成绩。

  表彰会现场

  近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的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约30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亚残运会视力、肢体、智力三个残疾类别的比赛。贵州省共有6名残疾人运动员,1名教练员和2名工作人员作为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成员,参加了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大会。

  第三届亚残运会上,贵州残疾人游泳、羽毛球、射击运动员共获得9枚金牌,10枚银牌,1枚铜牌和1个第6名,并打破一项亚洲纪录,创亚残会历史上贵州运动员取得的最好成绩。

  运动员中,来自黔东南施秉县的杨洪在男子s6级比赛中,获得100米仰泳、100米蛙泳、200米混合泳三枚金牌,其中100米蛙泳破亚洲记录;来自黔东南凯里市的杨光龙在男子s8级比赛中,获得100米仰泳、100米蝶泳、4×100米混合泳接力三枚金牌;来自遵义市的蔡丽雯在女子s11级比赛中,获得100米自由泳金牌;贵州省残疾人羽毛球队这次有两人代表中国队出征亚残运会,来自贵阳市的程和芳在女子sl4级比赛中获得金牌,同为来自贵阳市的杨秋霞在女子su5级比赛中获得金牌。(李远莉)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生态共享·发展共赢!三省四市共商赤水河流域保护治理发展大计
下一篇:国办发文表扬!贵州3项地方典型经验上榜,有你熟悉的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