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追加1亿元!贵州支持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前期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12 09:11:23  来源:多彩贵州网  


  为夯实贵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加大力度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11月12日,记者从贵州省发改委网获悉,省政府决定追加安排2018年省级基本建设前期费1亿元,专项用于引导支持40个重大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前期工作。

  据悉,这批项目涵盖了交通、水利、能源、扶贫、教育、医疗、生态环保、城镇基础设施等领域。

  其中包括:铜仁至吉首铁路、贵阳铁路枢纽都拉营新建货运场站专线、纳雍至晴隆高速公路、沪昆高速贵州境安顺至曲靖段、黔北机场、盘州机场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观音、花滩子、宣威、石龙、车坝河等大型水库项目,毕节试验区威赫电厂66万千瓦清洁高效超超临界循环流化床机组示范工程、黔北正安页岩气输出管道工程、黔南州天然气管道县县通工程等能源基础设施项目,贵阳市轨道交道3号线及S1号线一期工程、遵义市轨道交通1号线、安顺市轨道交通3、4号有轨电车、光纤入户、智慧广电工程等城镇基础设施项目,贵阳市二桥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六枝特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七星关区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等生态环保设施项目,以及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配套建设学校项目、深度贫困县“一县一业”产业扶贫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保障性安居工程、省医和贵医附院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等重大民生基础设施项目。(应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明天,贵州这17种抗癌药将纳入医保报销
下一篇:盘兴铁路12月开工!贵州将完成“市市通高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