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再去港澳台 签注更方便 贵州开通签注自助服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06 09:20:10  来源:多彩贵州网  

  近日,贵州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在贵州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二楼“贵州公安业务自助服务区”,开设港澳台通行证再次签注自助服务,方便群众自助办理出入境证件。

  据了解,再次签注自助服务实现了港澳台通行证再次签注的受理、审批、制证、发证、缴费一体化,以及剩余签注次数查询。

  自助服务内容主要包括:

  户籍为贵州省,持有贵州省签发的卡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卡式台湾通行证,且符合自助办理条件的申请人可以自助办理港澳台再次签注业务;

  自助服务提供微信、支付宝、银联卡等多渠道缴费方式;

  贵阳市户籍申请人可办理个人游、团队游,贵州省非贵阳市户籍申请人只能办理团队游;

  办理港澳台再次签注业务可将证件交于他人委托办理,不需本人亲自到现场;

  申请人忘记所持证件的有效签注次数也可在自助机上自助查询,不需再去窗口人工查询。(李曜)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买黔货送景区折扣券!双十一贵州要发“大礼包”
下一篇:保安全!贵阳公交公司将为55辆车设“防护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