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买黔货送景区折扣券!双十一贵州要发“大礼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06 09:17:10  来源:多彩贵州网  

  今年双十一贵州也有大礼包要送!11月5日,记者从贵州省政府办公厅获悉,11月11日零时起,在京东、淘宝、苏宁、贵州电商云等电商平台,线上购买贵州特色商品金额达到一定额度的用户,将获贵州旅游景区的门票电子折扣券。

  资料图:磅礴壮阔的黄果树大瀑布

  如何以贵州旅游促进贵州特色产品电商销售,以贵州特色产品电商销售集聚贵州旅游人气,实现贵州旅游和特色产品销售共赢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行动?在《贵州旅游助力黔货出山活动方案》上记者看到,为搭建贵州特色产品电商销售平台,贵州省与阿里系电商平台、京东、苏宁等全国各类电商平台实现互联互通,将在各电商平台搭建活动专区,销售以贵州绿色农产品(含生鲜和加工品)为主的贵州特色商品。

  资料图:贵阳甲秀楼夜景 杨昌鼎摄

  届时,网友线上购买贵州特色商品金额满100元,即可领取2张9折景点门票电子折扣劵;满200元,领取3张8折景点门票电子折扣劵;满500元及以上,领取4张7折景点门票电子折扣劵。折扣券有效使用日期为2018年11月11日零时至2020年12月31日24时,网友在购买贵州旅游景区门票时,向景区工作人员出示电子码即可享受折扣。(应腾)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贵州拟命名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地区 有你家乡吗?
下一篇:再去港澳台 签注更方便 贵州开通签注自助服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