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黔东南前三季度处分149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16 08:43:55  来源:多彩贵州网  

  10月15日,记者从黔东南州纪委监委获悉,今年以来,黔东南州纪委监委坚持越往后执纪越严,持续整饬“四风”顽疾,着力“三个常态化”,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前三季度,全州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127起,处理174人,党纪政务处分149人。

  据了解,今年以来,黔东南州纪委监委紧盯“四风”易发多发的重点部门、重点人群、重点领域,定期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严防“四风”反弹回潮。今年以来,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组织572个检查组,对2699个单位、1634个场所开展明察暗访。

  紧盯年节假期重点时间节点,强化节前教育提醒,持续营造廉洁过节浓厚氛围。在春节、端午、中秋、国庆等节假日期间,通过州级报刊、电视、电台等连续播放作风纪律要求800余轮次,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编送廉政短信覆盖23.6万人次。

  此外,坚持用好通报曝光这一“杀手锏”,持续释放“不敢”的强大震慑。今年以来,以文件形式实名通报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29批次65起83人,在网站、电视、报刊等媒体实名通报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18起18人。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严查扶贫领域“两个责任”落实不力,669人被追责
下一篇: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宁:贵州是户外运动的天堂和体育旅游的胜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