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建立知识产权保护重点联系机制,85家企事业单位入选!黔东南有这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11 11:00:54  来源:贵州日报  

  10月10日,记者从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获悉,为进一步服务市场主体,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近日,贵州省知识产权保护重点联系机制正式建立。

  据悉,全省共有85家企事业单位进入联系机制。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将根据联系机制成员知识产权保护需求,邀请有关专家、学者、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律师事务所、执法部门会诊、研判知识产权问题,提出对策建议。机制中,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还将指导联系机制成员开展知识产权战略研究、知识产权预警防范,配合知识产权运营、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高价值专利培育和专利质押融资等管理工作,多角度服务成员单位应对知识产权危机、防范知识产权风险、实施知识产权战略。

  具体名单如下

  贵州省知识产权保护重点联系机制是为进一步服务我省大数据为引领的高新技术、特色优势产业及我省大专院校、科研院所、重点实验室、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科技型企业、领军企业、小巨人企业、专利密集型等企事业单位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而设,联系机制的设立将有效促进我省实体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贵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结果出炉,这几个地方获评优秀
下一篇:1至7月,贵州省国有控股企业效益同比增长66.4%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