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连续8天获央视“点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10 08:09:22  来源:贵阳晚报   

  作为节假日热门旅游省份之一,贵州在国庆黄金周举行了各种活动来迎接来自国内外来客,并获得央视《新闻联播》连续8天的关注。网友纷纷发表热议,为家乡感到骄傲。

  那么,这8天央视到底说了啥?这些地方又干了啥呢?

  9月30日——安龙县:安龙县普坪镇中坛古寨,村民们用打糍粑、染三色糯米、民族歌舞等方式迎接国庆节,欢度国庆,山里人就是这么实在!

  10月1日——黔西县:国庆这一天,黔西县苗家米新寨村,苗族同胞们穿着盛装,举行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69岁华诞,祝福祖国母亲,必须隆重!

  10月2日——三都县:秋高气爽,江山锦绣,在三都水族自治县,当地壮美梯田以及农民丰收的场景被用在了央视《新闻联播》的报尾。“报尾”不是专业名词,平时央视《新闻联播》播完后,结束的画面一般是两位主播在收拾稿子,而有了“报尾”后,就用祖国美景来替代,能入围“报尾”,因为咱们贵州风景好啊,妥妥滴!

  10月3日——遵义和黄果树:在贵州遵义深山里的团结村,这里迎来了首批旅客。而吸引大家的正是这条在悬崖绝壁上的“天渠”。2018感动中国人物 “当代愚公”黄大发又亮相央视。

  节假日,当然少不了黄果树,大瀑布供外地游客刷屏!

  10月4日——兴义市:坐热气球,何必跑到土耳其?买上去贵州兴义的票,坐着热气球,欣赏秋日美景。

  10月5日——贞丰县和赤水市:黔西南州贞丰县纳孔布依古寨,当地人为在各地征集而来的66对新人,举行了原汁原味的布依族传统婚礼,上万名游客送祝福。

  在当天节目的最后,央视《新闻联播》还播出了赤水的美景!

  10月6日——贵阳市:6日各地陆续迎来返程高峰,西安至贵阳的高铁票全部售罄,看来渝贵高铁开通后,来贵州旅游的人越来越多,咱们贵州出去旅游的人也越来越多。

  10月7日——荔波和从江为荔波小七孔景区旅游服务点赞。在小七孔景区,今年新增了15个交通疏导点和130多位交通疏导员,为游客进行旅游服务。

  这一天,和荔波同时亮相的,还有贵州从江的千亩梯田。

  网友热议

  网友维我安心:为我们贵州点赞,突然觉得生在贵州的我好幸福。

  网友期待:贵州现在开始走向全世界了,我在上海这边认识去过贵州旅游的人也很多,多彩贵州随时等你来。

  网友波-哥:走遍大地神州,最美多彩贵州。

  网友流星:梵净山居然没上榜,遗憾!!!

  网友开心果:可惜呀可惜,贵州赤水还有个地方叫“世外桃源”没被游客发现。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中国移动贵州公司市场部原总经理受贿被判10年 曾任黔东南分公司副总
下一篇:10月10日网上报名!我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考有变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