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本土无人驾驶车惊艳亮相2018全国双创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10 07:50:12  来源:多彩贵州网  

  搭建无人车、体验无人车改装、开展无人车课程培训……10月9日上午,在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贵州省分会场贵阳市主会场活动现场,来自贵州翰凯斯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的PIX无人驾驶车令人眼前一亮,也让市民尽览“双创”风采。

  无人车乘坐体验

  据悉,翰凯斯是贵阳本土无人驾驶科技领域顶尖的团队,该公司Pixmoving项目致力于提供基于无人驾驶的移动应用车辆平台,主要产品是多功能和模块化的无人驾驶移动空间,汽车数字制造方案,可以灵活实现无人观光车、无人物流车、无人驾驶酒店空间、无人驾驶电影院、无人穿梭车、无人贩卖车、无人安全巡防等。该公司设计的块化新能源城市通勤汽车,曾获得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全球总冠军,设计获得红点工业设计奖,

  日前,由贵州翰凯斯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的PIX无人驾驶、全球首个无人驾驶开源软件Autoware及硅谷前沿科技教育平台优达学城(Udacity)联合打造的全球首个无人驾驶工程师实训基地正式对全球发布,将为有需求的产业工程师们提供可以在真车上测试与算法演练的线下仿真学习环境。

  无人车展示

  作为全球首个无人驾驶工程师的实训测试基地,学员将在这里通过学习Udacity人工智能与无人驾驶课程、与在真车上实战操练自己的代码从而充分掌握无人驾驶技术的原理与应用;在实战演练期间,可获得来自Autoware的高级研发顾问现场指导;无人驾驶整车和商业应用方面,可获得由PIX提供的无人驾驶移动服务空间体验学习,车辆线控套件实操,以及车辆的全新生成设计和大型金属3D打印制造方式学习。

  据介绍,下一步,翰凯斯将进一步连接全球更多的无人驾驶人才和机构来到贵阳,并以更开放的规则让他们在贵阳落地测试,有步骤有目标的引导无人驾驶产业生态落地,推动贵阳成为无人驾驶创新城市,领先全球的实现无人驾驶产品化和商业化。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首轮中央环保督察前三批整改结果公开 贵州对120名干部问责
下一篇:贵州雨水退散但气温仍然较冷 防寒保暖不可大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