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轮中央环保督察前三批整改结果公开 贵州对120名干部问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10 07:47:10  来源:多彩贵州网  

  10月9日,记者从生态环境部官方微信获悉,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实现对全国31省(区、市)的全覆盖督察后,各地相继启动了移交问题的整改工作,并于今日公开了首轮督察中的前三批整改情况。

  由天津、山西、辽宁、安徽、福建、湖南、贵州等7省(市)政府近日发布的长达42万字余的整改结果中,一个突出特点是,7地的党政一把手亲自挂帅问题整改。除福建省外,其余6省(市)已有5800多人次被问责。

  针对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的11个责任追究问题,贵州省对120名干部进行了问责。其中,厅级干部21名、县处级干部51名、乡科级及其他干部48名。贵州省透露,中央环保督察“边督边改”过程中,对1212名干部实施约谈,378名干部实施问责;督察整改过程中,共处理314人,其中问责132人,约谈128人。

  据福建省透露,针对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的13个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问题,目前已形成初步处理意见,具体问责意见待中央环保督察办同意后立即落实,并向社会公开。(记者 洪英杰)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最新!贵州这5个景区规划近期获批复 你想去哪一个?
下一篇:贵州本土无人驾驶车惊艳亮相2018全国双创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