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有11家企业入选!贵州科技型企业成长梯队企业达1108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9 08:47:53  来源:今贵州 贵州发布  

    9月18日,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18年贵州省大学生创业企业、科技型种子企业、科技型小巨人成长企业、科技型小巨人企业遴选名单,共有78家企业入选。

    据悉,本次遴选企业均是通过系统自动遴选、科技管理部门在线审核、企业提交书面材料环节,其中大学生创业企业75家、科技型种子企业161家、小巨人成长企业23家、小巨人企业9家,总计268家。经过材料复核、现场考察等程序遴选出大学生创业企业15家、科技型种子企业48家、科技型小巨人成长企业7家、科技型小巨人企业8家。

  从地域分布来看,遴选出的企业主要集中在贵阳,数量达40家。另外,遵义市有11家、黔东南州11家、黔南州6家、黔西南州3家、贵安新区4家、毕节市2家、仁怀市1家。

    同时,遴选出的78家企业将按照不同情况得到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的相关科技经费补助,用以弥补企业在市场研发方面的先行投入。此外,这78家企业还将被纳入贵州省科技型企业成长梯队,享受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咨询等一站式服务。

    近年来,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通过先行先试,培育建设了层次清晰的科技型企业成长梯队,梯队内包括大学生创业企业、科技型种子企业、科技型小巨人成长企业、科技型小巨人企业、创新性领军企业培育企业几个类型。

    截至目前,贵州省科技型企业成长梯队总量达到1108家,其中,大学生创业企192家、科技型种子企业478家、科技型小巨人成长企业287家、科技型小巨人企业118家、创新型领军企业33家,通过梯队培育,许多科技型企业得以迅猛发展,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市场活力。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中秋及国庆期间 贵阳市“尾号限行”、“开四停四”均不实施
下一篇:高565.4米!贵州这座大桥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