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总投资1050.08亿!贵州发布新一批重大民间投资项目工程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1 08:55:44  来源:多彩贵州网  

  9月10日,记者从贵州省发改委官方网站获悉,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近期部署的促进民间投资持续健康发展有关要求,进一步激发民间投资活力,扩大民间投资规模,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省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研究提出了贵州省2018年第二批重大民间投资项目工程包(以下简称“工程包”)。

  “工程包”主要内容显示,本次共向社会资本推介民间投资项目82个,项目总投资1050.08亿元,拟引入民间资本规模为892.15亿元。


 

  其中,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7个,项目总投资208.81亿元,拟引入民间资本规模208.81亿元;工业项目11个,项目总投资162.09亿元,拟引入民间资本规模122.94亿元;环境保护项目6个,项目总投资32.13亿元,拟引入民间资本规模30.89亿元;交通运输项目4个,项目总投资51.17亿元,拟引入民间资本规模47.88亿元;教育项目1个,项目总投资2亿元,拟引入民间资本规模2亿元;科技项目1个,项目总投资35亿元,拟引入民间资本规模28亿元;旅游项目25个,项目总投资330.80亿元,拟引入民间资本规模282.52亿元;农业项目2个,项目总投资14.5亿元,拟引入民间资本规模5亿元;体育项目2个,项目总投资31.3亿元,拟引入民间资本规模30.6亿元;物流项目5个,项目总投资57.46亿元,拟引入民间资本规模27.24亿元;养老项目4个,项目总投资15.98亿元,拟引入民间资本规模12.9亿元;医疗卫生项目3个,项目总投资29.09亿元,拟引入民间资本规模24.05亿元;重大市政工程项目11个,项目总投资79.75亿元,拟引入民间资本规模69.32亿元。

  为切实抓好全省民间投资示范项目的推介工作,相关部门遴选了10个投资规模适度、商业潜力大、投资回报机制明确的民间投资项目向社会资本进行重点推介,项目总投资124.6亿元,拟引入民间资本规模80.07亿元,项目涉及交通运输、物流、科技、工业、农业、旅游、重大市政工程七个重大领域。(林萌)

  点击下载:贵州省2018年第二批重大民间投资项目工程包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步入前沿!五大发展"引擎"助推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
下一篇:贵州今年棚户区改造进展如何?已完成99.17%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