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六枝至安龙高速公路即将开建 全长152公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31 14:44:39  来源:多彩贵州网  

  近日,记者从贵州省交通厅网站获悉,经贵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六枝至安龙高速公路勘察设计招标的复函批准,六枝至安龙高速公路初步设计阶段的勘察已具备招标条件,意味着六枝至安龙高速公路即将开建。

  六枝至安龙高速公路路线起于六枝县城南部的同云村,与都香国高(G7611)搭接,向西南经月亮河乡后转向正南,以主跨150m、180m刚构桥跨越水黄公路及丙己河,由关岭城区规划西侧至尾纳下穿现有沪昆高速(G60),于北口乡附近设双T型互通与沪昆高速搭接,路线继续向南,经上关、至花江后下坡,设5480m特长隧道穿越大山,并展线以主跨1018m悬索桥跨越北盘江,再经平街、沿贞丰县规划西侧穿过,于贞丰老城区西北侧与现有惠兴高速交叉,尔后经挽澜、龙山、笃山、钱相、普坪后止于安龙县西面的三棵树,设T型枢纽互通与汕昆高速搭接。路线全长152.808km(长链共计0.177km),其中:六枝境约24km、关岭境约40km,贞丰境约45km,安龙境约43km。

  高速采用设计速度80km/h,整体式路基横断面宽度为25.5m(双向四车道),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全线共有桥梁34748米/69座,其中特大桥10463米/9座,大桥24205米/59座,中桥80米/1座,桥梁占路线总长的22.739%。

  全线共计隧道38030m/37座,其中特长隧道9040m/2座、长隧道19740m/11座、中隧道3110m/4座、短隧道6140m/20座。隧道占路线总长的24.887%。全线共设互通式立体交叉14处,其中有4处枢纽互通。互通平均间距约10.874公里。互通连接公路8条(月亮河、郎岱、关岭北、关岭南、花江、平街、北盘江、贞丰北),共计19.1公里,其中关岭北、关岭南、花江三处互通连接线为一级公路,其余互通连接线为均为二级公路。

  全线拟设服务区3处、停车区2处。(邵梦洋)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遵义一车管所办理查验难排队难过关,找黑中介就搞定 当地如何回应?
下一篇:弄虚作假、工作失职 毕节5名干部被处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