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考录取工作于7月8日开始了 今年计划招生38.99万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9 07:47:21  来源:贵州都市报   

  7月7日晚,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根据贵州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时间安排,我省2018年高考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开始,预计8月20日全部结束。

  据悉,今年我省高考报名考生44.17万人,比去年增加2.98万;教育部下达我省招生计划38.99万人(含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计划数),比去年增加2.69万人;招生院校2013所,比去年增加33所,其中省外1943所、省内70所。

  1 录取期间,考生可以通过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贵州省教育厅政务微信“贵州教育发布”、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gzszk.com),贵州省招生考试院政务微信(微信号gzszsksy),以及贵州省高考网上填报志愿系统(http:/gkzy.gzszk.com)获取录取工作相关信息或查询本人录取结果;同时,省招生考试院还将通过手机短信向已录取考生发送其本人的录取结果,请广大考生注意查看。

  省招生考试院特别提示,各批次录取期间,如有院校录取缺额,将开展网上补报志愿,请考生留意补报志愿信息。

  录取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育艺术类本科院校

  7月8日—23日录取

  二、文史、理工类提前批本科院校

  7月8日—12日录取

  三、文史、理工类国家专项计划

  7月13日—16日录取

  四、文史、理工类地方专项计划、特殊类型招生本科院校

  7月17日—19日录取

  五、文史、理工类第一批本科院校(含少数民族预科)

  7月20日—25日录取

  六、文史、理工类第二批本科院校(含少数民族预科)

  7月26日—8月4日录取

  七、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

  8月3日—7日录取

  八、提前高职(专科)院校

  8月8日—10日录取

  九、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院校

  8月11日—17日录取

  十、中职单报类院校

  7月11日—15日录取

  十一、“专升本”类院校

  7月19日—23日录取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阳游客普吉岛惊魂!“7米多高巨浪打在甲板上!”
下一篇:上山采回毒蘑菇 息烽母子俩煮食后双双中毒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