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程被拍下:女子背孩子作掩护,服装店内“伸黑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6 08:45:54  来源:贵阳晚报  

  都说父母是教育孩子的最佳导师,一言一行对孩子都会有很大的影响,然而今天,却有这样3名女子利用孩子打掩护,将手伸向了凯里的一家服装店。

  6月25日上午10点左右,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申纪明像往常一样,和另外几名队员在街面进行巡逻,他们接到报警,“位于和谐敦普酒店附近的一家服装店发生盗窃,”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控制住了盗窃人。

  据了解,当天上午9时40分左右,3名手提大包、其中一名背小孩的女子走进了这家服装店。“听她们的口音是外地人,讲的都是方言听不懂,那个时候,背娃娃那个女的背带上盖着一张毯子,3个人分布在不同地方,其中两个女的不停喊我们帮她们拿裤子,试衣服,另外一个女的就利用孩子打掩护拿东西。”店员向记者回忆起了当时的情况。

  随后,赶到的特巡警通过调取监控看到,作案的人员都不相同,各有分工,整个过程不慌不忙,趁店员稍微不注意,背孩子的女子就不断将货架上的裤子塞到了后背兜里,动作很娴熟。

  “我当时走过去查看我们裤子怎么少了?他们赶紧把偷的总价值上千元的七八条裤子拿出来了,然后装作没事继续试衣服。”店员继续说道,太大胆了,光天化日之下就这样,还利用孩子,想想太怕了,希望各位同行注意。

  将东西放回去后,几位女子以为自己神不知鬼不觉准备离开,殊不知,这一过程被店内的视频监控清晰地记录下来,店员还报了警。

  目前,这几个女子因涉嫌盗窃被带到凯里市公安局大十字治安专班,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在此,警方再次向各商户发出呼吁:请为店内商品安装防盗扣或防磁片,不要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整体搬迁!即将停办
下一篇:六盘水一考生患先天重症肌无力 高考考出640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