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龄产妇早产交警开道送医 宝宝“性急”车上降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9 07:43:02  来源:贵州都市报  

  高龄产妇早产,羊水破了,即将临盆。丈夫驾车送妻子从龙里转院到贵阳,谁知导航出错,找不到路。幸好遇到交警,交警迅速驾驶警车为他开道,眼看医院在望,可孩子却等不及了,在车上降生。后经医生观察,确认母女平安。

  “警官,我需要帮助!”6月17日11时35分许,贵阳市公安交管局南明区分局六中队民警彭坚正在东站立交执勤时,一名中年男子急匆匆跑来求助。彭坚询问得知,男子的妻子是高龄产妇,羊水已破,即将临盆,急需送往省医。

  彭坚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并呼叫附近同事协助,两名交警一人驾驶警车,一人骑着警用摩托车,为产妇开道,急送医院。仅用了8分钟就将产妇安全护送到了省医。可到达医院时,交警才发现孩子已在车上出生了,是个女婴。随后医生赶来,将母女二人送到病房,在观察了3个小时后,医生确认:母女平安。

  据孩子的父亲韦先生介绍,他的妻子章女士36岁,本来还有两天才39周,谁知17日羊水破了,要早产。韦先生立即将妻子送往当地医院,但因章女士是高龄产妇,当地医院建议转院到医疗条件更好的贵阳。韦先生立即开车带着妻子往贵阳赶,谁知导航出错,夫妻俩对道路不熟,只得一路问路前行。幸好在东站立交遇到交警,在交警的护送下才顺利赶到了医院。(记者 曹源麟)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拒不履行法院判决 婚礼现场 新郎父亲被法院带走
下一篇:贵州山村“禁渔令”解禁24小时迎接端午节的到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