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会计痴迷网络赌博挪用620余万公款 一审获刑11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5 15:21:48  来源:贵州都市报  

  公职人员挪用公款600余万,全部用于网络赌博。5月14日,由湄潭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陈某涉嫌挪用公款一案,在该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陈某有期徒刑11年。

  经审查认定,2013年8月,陈某通过招考进入贵州省湄潭公路管理段从事财务管理工作,当年8月至2015年7月担任出纳,2015年7月至案发担任会计。在陈某担任会计期间,迷上了网络赌博,在未经单位主管领导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将单位公款625.6万元转入自己个人账户,用于赌博活动,至案发前还有501万元无法归还。案发后,陈某主动到案,如实供述了其犯罪事实。

  陈某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其担任贵州省湄潭公路管理段会计的职务之便,挪用单位公款625.6万元用于非法活动,且数额巨大不退还,其行为构成挪用公款罪,遂作出上述判决。(记者 姚强)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阳:快递新规实施半月 “送货上门”落实难
下一篇:老太家中埋头洗菜 失控大货车一头撞进屋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