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8年国考补录573名公务员 5月3日开始报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03 08:27:15  来源:多彩贵州网  

  参加国考的小伙伴看过来,2018年国考补录573名公务员。据了解,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公告近日发布,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录263个职位573人。5月3日8:00起开始报名,5月5日18:00结束。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以试着"捡漏"。

  据悉,此次补录职位中,多数职位为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省级以下直属机构,铁路公安是补录大户,达到268人。参加2018年国考,且公共科目笔试成绩达到原报考职位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可以参加调剂。调剂时,除具备招考公告中规定的报考条件外,还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一)调剂在公共科目考试内容相同、报考人员作答为同一类试卷的职位之间进行。

  (二)参加调剂的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

  (三)申请调剂的考生应当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

  (四)申请调剂的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应当达到拟调剂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

  (五)已确定为拟录用人选的考生不再具有参加调剂的资格。

  考生可在5月3日至5日登录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报名(http://bm.scs.gov.cn/2018),非网上报名的考生直接与拟申请调剂的招录机关联系。5月6日8:00至7日18:00,招录机关按照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对报考本机关(单位)的调剂申请进行资格审查。达到面试比例人数后,招录机关不再对其他人员做资格审查。调剂结束后,将形成进入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的人选名单,并在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上统一公布。2018年5月9日之后,考生可以登录专题网站查询调剂结果。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谌贻琴在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政府工作人员必须既廉政又勤政努力
下一篇:贵州青年陆婷获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