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一职业学院 开盲人大专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18 13:19:52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昨日,省残联发布消息,贵州唯一一所公益性慈善大学——贵州盛华职业学院今年将招收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两个盲人大专班,即日起至4月20日接受学生报名。学生进校学习后,可享受免费高等职业教育。

  据省残联介绍,贵州盛华职业学院位于黔南州惠水县百鸟河数字小镇,在省残联支持下,该校盲人学院专门为盲人提供免费高等职业教育,主要培养技能型、创新型盲人人才

  今年,该校招收的两个盲人大专班为康复治疗技术按摩师委托班和全日制班,学制均为3年。其中,前者是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委托班,专门招收符合条件的贵州籍盲人,计划招收30—35人;后者面向贵州省及全国视障类残疾学生分类招生,计划招收20—25人。

  即日起至4月20日报名,报名方式为网上(贵州盛华职业学院招生网站www.forerunnercollege.com)报名,电话确认或学校现场确认;考试时间为4月28日—4月29日,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人文素养和推拿基本功;8月上旬发放录取通知书;9月3日,学生入学注册。

  在校学习期间,学校对盲人困难学生实行“三免三提供”的助学政策:即免除学费、书籍费、住宿费;提供生活费、学习用品、每年寒暑假往返1000元以内的交通费。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压缩费用控制 建节约型机关 贵州将这样做
下一篇:贵州人才博览会:最高百万元购房补贴引人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