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路好了:2017年贵州客流出行达8.38亿人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26 14:28:59  来源:贵州都市报  


  出行人数大大增加。仅2017年,贵州出行客流就达8.38亿人次。

  据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的统计,2017年全省完成客运量8.38亿人次、旅客周转量463.93亿人公里、货运量8.93亿吨、货物周转量1008.58亿吨公里,这一组数据与2013年相比,分别增长8.41%、22.78%、37.17%、65.17%。

  目前,全省城乡客运已经迈上新台阶。在道路客运站场建设方面,2013-2017年,全省道路运输客货站场建设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约为34.5亿元,共争取中央车购税资金及省级资金补助10.17亿元,建成市州级客运枢纽4个,县级客运站19个,农村乡镇客运站357个,累计建成各类客运站380个,实现每个市州至少有1个1级客运站,全省约有89.3%的乡镇建有客运站。(李坚 盖鸿鹄)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减灾委、民政厅启动省级救灾预警响应
下一篇:对民生落实不力 贵州去年问责2436名领导干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