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14 13:44:14  来源:贵州日报  


  11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由机关党组成员、各党支部党员参加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孙永春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傅传耀传达;副主任李岷出席,秘书长刘一民主持。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质量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贵州篇章,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各级人大要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在全省人大系统来一个大学习,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弄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全省人大系统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营造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感恩党中央的浓厚氛围,提高工作水平,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本届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已经进入收官阶段,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要结合工作实际,严格对标省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抓好落实,贯彻落实好此次省委全会精神,用新思路、新举措引领新时代人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为契机,做好当前省人大各项工作,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做好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不断完善人大制度,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中的带头、监督作用,用实际工作成绩来检验学习成果。 (记者 王鲁铨)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两建筑获“德国国家设计奖”金奖和优胜奖
下一篇:贵州:大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