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考报名结束 贵州3个最热部门报名人数占了9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09 14:36:41  来源:贵州都市报  


  2018年度国考报名昨日18时截止,国考职位中工作地点在贵州的职位报名人数达到71440人,通过审核总人数为62083人,共有2个职位无人报名,平均竞争比例为68:1。

  据了解,本次全国计划招录28533人,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12月10日,贵州地区计划招录913人(包含工作地点在贵州的所有职位),省级以下招录815人,参公单位招录98人,总计划招录人数比2017年多增加了181人。

  截止到11月8日18时,报名人数及通过审核人数前三位的部门依次是:贵州省国家税务局、贵州省气象局、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贵州监管局,三部门报名人数达到66488人,占总报名人数的93.07%,通过审核总人数达57706人,占通过审核总人数的92.95%。

  截止到11月8日18时,报名审核通过人数最多的职位为贵州省国家税务局贵阳市息烽县国家税务局科员(一)职位,招录5人,已审核通过1532人,竞争比例达到306.40:1,竞争最激烈的职位为贵州省气象局毕节市织金县气象局办公室科员一职,招录1人,截止到8日18时通过人数为830人,竞争比例达到830:1。

  记者搜集整理报名通过审核人数前十的职位主要集中在贵州省国家税务局、贵州省气象局这两个部门。

  截止到8日18时,工作地点在贵州的职位仅有2个无人报考。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贵州监管局的黔南银监分局辖内监管办事处财会部门主任科员职位,计划招录1人,截止报名结束时,仍无人报考或者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为0。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贵州监管局的黔东南银监分局辖内监管办事处财会部门主任科员职位,计划招录1人,截止报名结束时,仍无人报考或者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为0。(作者:涂朝耀 姚东 来源:贵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2017年“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实现市县全覆盖
下一篇:茅台镇蝉联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