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年内设立百家“新时代职工讲习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06 00:54:30  来源:贵阳日报  


  11月3日,全省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举行,省总工会向贵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等10个基层工会进行“新时代职工讲习所”授牌。今年12月10日前,我省工会将设立100家“新时代职工讲习所”,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

  “新时代职工讲习所”面向职工群众,主要依托模范职工之家(职工小家)、职工夜校、职工道德讲堂等平台和窗口,设在全省国有企业、非公企业、重大项目建设工地和工业园区(开发区)等。其中,设在全国、全省模范职工之家(职工小家)的“新时代职工讲习所”由省总工会统一设立,其余按属地关系、产业(行业)关系由各级地方工会、省各产业(行业)工会按照统一标识设立。

  “新时代职工讲习所”的讲习员主要由各级工会干部、劳模先进和“新时代职工讲习所”所在单位的优秀职工代表担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时代职工讲习所”的主要任务是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治国理政取得的成就,以及党和政府对工人阶级、工会组织、职工群众的高度重视、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打造职工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前沿阵地。(庭静)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1000多名嘉宾将参加贵州省第十二届旅发大会
下一篇:2017中国(安顺)第三届黄果节月底举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