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000多名嘉宾将参加贵州省第十二届旅发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06 00:52:03  来源:贵州日报  


  11月4日,记者获悉,即将召开的第十二届贵州旅游发展大会吸引了国内外旅游组织、旅行商、投资商、新闻媒体等1000多名嘉宾参加。

  每年一届的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已成为我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省,促进旅游+多产业融合发展,推动旅游业实现“井喷式”增长,做优做强旅游经济,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山地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举措。本届旅发大会将办成独具天文科普、地质奇观、民族文化魅力的盛会,形成“聚焦大射电,引爆大旅游,促进大发展”的良好格局,把黔南州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科普旅游带。

  同时,本届旅发大会是我省加快产城景深度融合,着力构建“全景式规划、全季节体验、全社会参与、全产业发展、全方位服务、全区域管理”全域旅游新格局,贯彻落实全域旅游和“旅游+”理念,推动多产业融合发展,提升旅游服务内涵,推动旅游业发展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的实际行动。

  随着贵州旅游发展大会的影响,越来越多人希望来到这片多彩的土地,一睹她的风采。(杨静)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贵州百亿级产业园区达到21个
下一篇:贵州省年内设立百家“新时代职工讲习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