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开行向贵州省发放助学贷款突破100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04 14:37:28  来源:贵州日报  

  记者从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获悉,11月2日,我省2017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全部发放,发放金额共22.98亿元,近36万家庭贫困学生因此受益。据悉,国开行已累计向我省发放助学贷款100.88亿元。

  今年,我省积极推进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在国开行贵州省分行与省教育厅、全省94个县(区)资助中心的共同努力下,经过3个月不间断的受理工作,共签订生源地助学贷款合同35.93万余份,申贷人数和申贷金额同比分别增长18%和24%,均创我省助学贷款历史新高。

  生源地助学贷款是国开行支持困难学生的主要贷款方式,申贷手续简便、贷款期限长(最长20年),在校期间享受国家财政贴息,毕业后的前三年只还息不还本。自2007年开办助学贷款业务以来,国开行贵州省分行坚持“应贷尽贷”。截至目前,已累计向我省发放助学贷款100.88亿元,惠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79.1万人。(记者 刘力维)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党的十九大精神巾帼宣讲团成立
下一篇:凤冈8000多名“四型”党员脱贫一线显身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