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首台双人成像自助机落户钟山区政务大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11 12:38:46  来源:贵州都市报  


  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日前贵州省首台双人成像自助机落户钟山区政务大厅,证件照片最快1分,立等可取。据悉,该双人成像自助机能正常满足政务大厅“婚姻登记、出入境照相、驾驶证照相、身份证照相”等各类办证需求,并实现了自助服务模式,方便了老百姓办事办证。



 

  据了解,为充分利用现代化的电子信息技术,更好实现“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要求,目前贵州各市州、县区政务大厅已经安装了40余台自助快照机。钟山区政务服务大厅于今年9月又与相关公司合作安装了国内首次研发、贵州第一台双人成像自助机。该机具有结婚登记照相、出入境照相、驾驶证照相、身份证照相等标准证照现场拍摄、现场打印、自助扫描、表单填写及红蓝白背景自动调节等功能。

  通过10天的调试运行,目前该成像自助机已能正常满足政务大厅各类办证需求。办事群众只要刷二代身份证、机动车驾驶证或输入身份证号即可进入拍照界面,按语音提示即可完成所需证照拍摄打印,扫码支付或投币支付,不成功不收费,最快1分钟即可获取自己满意的照片。(欧阳蔚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今年计划培育2.4万新型职业农民
下一篇:好消息!贵州7处入选“全国红色经典景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